夏天,绿树成荫,小河的螃蟹都出来了。花朵般大小的螃蟹都躲在石头缝里呢!我翻开一块小石头,啊!有两只螃蟹耶,它们被我吓的四下逃窜!我玩的兴高采烈的怎么没觉得热呢?原来这里漫山遍野的花草树木,就连小河两边的有绿树葱葱,这里的平均温度比荆门低三到五度。夏天到这里避暑是不错的选择。
秋天,果实累累。我最喜欢秋天,看那成片的稻谷都垂下了头。那一个个又大又圆的柿子压弯了大树……我知道爷爷奶奶叔叔阿姨忙活了一年就希望秋天能有个好收成!所以我跟他们一样希望自己收获更多的知识。栗溪盛产板栗,核桃,香菇,木耳。爷爷奶奶叔叔阿姨忙着收获一年的成果。秋天可以来这里感受收获的喜悦,也可以采摘一些绿色食品喔!
我的家乡在栗溪。那是风景如画,群山峻岭。那里的春天万物复苏;
夏天绿树成荫;
秋天果实累累;
冬天白雪皑皑;
那是多么美好的景象啊!让我们一起来走进我的家乡吧!
这就是我美丽的家乡,一个美不胜收的的地方!
春天,万物复苏,花儿争奇斗艳。遍山的桃花。梨花还有叫不上名的野花它们争先恐后的展现自己优柔的姿色。最美的是那油菜花,当我置身油菜花田时,仿佛自己也是一朵油菜花,那一片片金灿灿的油菜花就像就像我美丽的裙子。花丛中蜜蜂为我采蜜,。小蝴蝶飞到我身边,欣赏我美丽的裙子!一阵微风拂过,我开始跳起舞来……好一会我才想起我不是油菜花啊!
冬天,白雪皑皑。北风带来了雪花,它把一座座山装扮成银白色,一眼望去不见尽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