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家乡吉木乃是一个美丽迷人的地方。
夏天,这里没有蚊子,非常凉爽。路边的钻天杨像画家的画笔一排一排的倒插,毫无拘束的向上伸延。一条街上有几十棵树,他他们就想几十个卫兵在放哨,不管是炎热的夏天,凉风习 习的春天,秋风菊香的秋天,白雪皑皑的冬天。他们总是那麽直,那麽坚强,不动摇。
春天,凉风习习,路边的花儿开了,有菊花,有桃花……有白色的,有黄色的,有红色的。在不远处有一条涓涓溪流,欢快的流淌,像一群快乐的孩子溜溜的奔跑着。
秋天,秋姑娘带来了丰收的喜悦,在农田里到处是农民伯伯收割时欢乐的笑声,有的种玉米,有的种葵花。玉米披上了金黄色的衣服,田边的小树脱下了他那火红火红的衣服。作文
时间过得可真快,一眨眼松青雪白的冬天来了,家家户户的房子上盖上了白色的“奶油”,松树上的“奶油”一块一块的往下掉,地球妈妈更是有吃不完的“奶油”。校园里的五星红旗 在白雪皑皑的大地上看起来格外鲜亮。
我爱我的家乡则是一个五彩缤纷的地方,我的家乡你是最美的!